布人才战略“棋局”!潍柴新能源业务牛年急招新,涉及6个岗位76人

2021-02-20 14: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220日讯(记者 吴奕萱)牛年开工不久,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潍柴动力. 000338.SZ, 02338.HK)便迫不及待布下起了人才战略“棋局”。19日,潍柴动力官方微信“潍柴资讯”发公告称,拟为其重要战略新能源业务招募76名高端人才,涉及混合动力产品开发岗在内的6个岗位。 

  

 

  (图片来源:潍柴资讯) 

   新能源业务作为潍柴集团重要战略业务,起步于2008年,打造了以全系列动力总成产品为主,贯穿锂电池、电机、电控、燃料电池的全流程产业链,目前产品批量应用于卡车、客车、特种车、叉车等市场。 

  潍柴集团表示,潍柴新能源以新能源动力总成业务为核心,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拥有核心技术的新能源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去年8月,在以“清洁能源·绿色发展”为主题的新能源产业发展(潍坊)大会上,潍柴集团更打出了“2030年新能源业务要引领全球行业发展”的战略目标。 

  鲁网·泰山财经记者梳理发现,在去年9月、今年1月的两次校园招聘中,潍柴集团共计划招募2200名校园人才,均涵盖新能源业务相关人才招募,不少网友在其微信平台留言,“希望加入潍柴大家庭。” 

  19日,潍柴动力官方微信“潍柴资讯”针对新能源业务再发招聘信息,拟面向社会拟招聘76名优秀人才,针对混合动力产品开发岗(20人)、燃料电池产品开发岗(30人)、锂电池产品开发岗(10人)、电驱系统开发岗(5人)、DC/DC开发岗(5人)和BMS开发岗位(6人)扩充人才。 

  鲁网·泰山财经记者注意到,潍柴集团对“新人”提出了严格而具体的要求,大部分岗位要求应聘者需有至少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混合动力产品开发岗、BMS开发岗位更是将工作经验提升至5年以上。另外,各岗位还提出应聘者需具备基本的英语交流能力,以及熟练应用各类编程软件的能力。 

  为了吸引人才加入,潍柴在招聘信息中提到的待遇可谓相当诱人。薪酬方面,除了承诺将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以及五险一金外,还将提供补充医疗保险和企业年金,特别是将提供高端人才福利房。 

 

责任编辑:吴奕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