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1-03-11 10: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1日讯 3月9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中层副职及以上干部、学管人员,学生会干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学校副院长韩西清主持会议。

  

  参会人员首先集体观看了安全教育视频,学习了防电信诈骗、学校消防安全知识等相关内容。 

  会议总结回顾了学校2020 年安全稳定工作情况,2020年是学校各项事业取得大丰收的一年,也是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持续加强、安全管理水平明显提升的一年,全年没有发生责任事故及各类安全事件,连续三年被集团评为“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结合学校安全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和集团关于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统筹谋划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全体干部和师生员工进一步提高认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克服麻痹思想,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各项措施真正落到实处,确保校园和谐安全稳定,为学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学校党委书记张志东最后指出:一是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形势,切实把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二是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观念,建立安全稳定工作的长效机制;三是强化监管,狠抓落实,把各种不稳定因素化解在萌芽状态。要求各部门、各教学院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高度重视,警钟长鸣,坚持底线思维,守好责任田,用“辛苦指数”提升师生员工的“安全系数”和“幸福指数”,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而共同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会上,张志东代表学校与各部门签订了《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与《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和信息化安全责任书》。(通讯员 赵增银) 

责任编辑:孙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