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药学院领导“四不两直”督查安全稳定工作

2021-06-21 09: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1日讯 6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李亚鹏以“四不两直”方式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督查,在实际工作中带头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院长韩冰、副院长耿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监控室、消防中控室,李亚鹏一行认真查看了监控系统、中控系统运行及人员值班情况;在学生食堂,调研了疫情防控、饮食安全、消防安全等情况;在学生公寓,查看了学生宿舍安全、公共设施安全、消防安全等情况。在开闭所,详细询问并查看是否符合国家电网要求;在查看学院北门建设时,李亚鹏书记要求要全力推进北门施工进展,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倒排工期落实,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确保如期完工。
  李亚鹏在督查中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扎实落实上级安全工作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思维,把平安校园建设放在学院工作的首要位置,任何时候都不能有丝毫放松和懈怠;要进一步健全制度、加强安全教育、强化安全意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各项安全工作;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事实”活动,加大风险排查力度,规范流程、采取措施、有效防范,牢牢抓住关键时期、重点部位、重要环节,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人员与设施安全,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环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丽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