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家济南泉城路的“邻居”,又经营异常了!

2021-05-12 12: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5月12日讯(记者 吴奕萱)11日,济南市历下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简称“历下区市监局”)连发两则公告,“喊话”济南兰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兰信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济南洒速贸易有限公司(简称“洒速贸易”),两家企业次因“失联”列入经营异常名录。鲁网·泰山财经记者注意到,两家企业注册地均在济南市泉城路264号。 

    

  (图片来源: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历下区市监局表示,两家企业系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违反了《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和《经营异常名录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因此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不服本决定,可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济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或济南市历下区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在六个月内向济南市历下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企查查显示,兰信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洒速贸易两家企业注册地相同,成立时间仅相差1年,注册资金分别为100万、200万。 

  鲁网·泰山财经记者注意到,这不是两家企业第一次进“黑名单”。2020年7月,两家企业因“未依照《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第八条规定的期限公示年度报告”,同时被历下区市监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此外,数据显示,2018年至2020年,兰信企业管理咨询公司三度因未按规定公示年报行为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而且企业因未按照规定期限申报纳税,在税务机关责令其限期整改后,逾期不改正,并经税务机关派员实地检查,查无下落并且无法强制其履行纳税义务,被列入非正常户。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