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达生物受邀参加CBE美容博览会,多款科研新品首发 赋能国妆新态势

2021-05-14 12: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1年5月11日,由CBE中国美容博览会倾力打造的“2021年中国化妆品零售业大会”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隆重拉开序幕,福瑞达生物总经理高春明受邀作为2021年度CBE品牌联盟副主席出席本次活动,与全国美妆零售精英共同见证荣誉加冕,共创美业新格局,共铸零售新未来!

  

  5月12日第26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正式启幕。作为化妆品行业万众期待的盛宴,本次美容博览会参与阵容超级强大,一众国际大牌与新锐品牌纷纷亮相,作为透明质酸“原液”类护肤产品的开创者和领军者,福瑞达生物携旗下颐莲、瑷尔博士、伊帕尔汗、善颜四大护肤品牌惊艳亮相,带来多款尚未面世的重磅新品。

  

  专研玻尿酸护肤品牌颐莲的新品“玻尿酸活颜焕亮精华液”,由山东药科院与中科院分子纳米实验室联合研发,内含独家专利“玻尿酸+富勒烯”,具备超高抗氧化性能,抗氧化时效高达20小时,单品将在“6·18”节点正式启动线上销售。

  

  专研微生态科学护肤领导品牌瑷尔博士带来最新上市的产品——“反重力水乳套装”,该产品中的“褐藻”专利成分历经4年研发,创新性采取了双菌发酵技术,对皮肤有显著修复效果。

  

  只有原产地才有精油的精油品牌伊帕尔汗也即将于5月上线“薰衣草菁萃清肌乳”、“薰衣草菁萃清肌水”、“薰衣草夜间修护面膜”三大护肤新品,抢占细分护肤赛道。

  

  深耕“精准护肤”赛道的善颜品牌,带来搭载线粒体技术的全新“善颜塑颜逆龄紧致系列”,包含精华乳、赋活水两个SKU,预计5月底正式上线品牌天猫旗舰店。

  如今的福瑞达生物已经从单纯的研究产品配方开始转向于更为重要的肌肤变化和数据研究,正通过一系列举措积极探索国妆零售升维的进阶之路。 在当下市场竞争中,福瑞达生物具备研发、资本、团队、供应链方面的多重优势,2021年福瑞达生物将在品牌建设、玻尿酸护肤、微生态护肤、精准护肤等细分护肤赛道上加大投入,力争第一!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