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新进展,淄博两家企业同日完成上市辅导

2021-06-16 11: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616日讯(记者 徐文轩)近日,中国证券监督委员会山东监管局更新辅导企业信息。鲁网·泰山财经记者注意到淄博有两家企业于15日同时完成上市辅导。

 

 (图片来源:山东监管局)   

  此次,淄博两家完成上市辅导的企业为山东邦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邦基科技”)、山东亚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华电子”)。

  企查查显示,邦基科技成立于20074月,注册地为淄博高新区,专注于动物生命与动物营养研究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涉足猪料、养猪、蛋禽料、反刍料、动物药业等产业。公共信息显示,20201130日,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证券”)与邦基科技签署辅导协议。同年123日,邦基科技正式向山东证监局辅导备案管理系统提交申请文件。据悉,邦基科技旗下拥有山东邦基集团院士工作站,该工作站是淄博市畜牧饲料行业首个挂牌的院士工作站。

  本次完成辅导的另一家企业——亚华电子注册地同样位于淄博高新区,亚华电子成立于199812月,法定代表人系耿玉泉,是一家智能护理通讯系统研发商,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医护通讯系列产品。

  亚华电子于2020924日与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吴证券”)签署了《辅导协议》,并于次日向山东监管局备案。

  鲁网·泰山财经记者注意到,亚华电子曾于2016825日在新三板挂牌,202079日,亚华电子发布《关于拟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提示性公告》,称基于业务发展及长期战略规划需求,经充分沟通与慎重考虑,公司拟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下简称“股转系统”)终止挂牌,最终于2020819日终止在股转系统挂牌。

  关于对发行人是否适合发行上市的评价意见,中信证券、东吴证券均在总结报告中指出,经过辅导,被辅导企业目前已不存在影响发行上市的实质性问题,具备发行上市的基本条件。

   

   

   

责任编辑:吴奕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