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一合作办学项目获得教育部备案

2021-06-24 16: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 近日,教育部公布2020年下半年设立专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评审结果,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与英国格拉斯哥加利多尼亚大学合作举办的金融管理专业专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得批准备案。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为加快推进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将与格拉斯哥加利多尼亚大学(Glasgow Caledonian University, UK)合作办学,引进金融管理专业先进课程和师资,项目自2021年7月开始招生,计划每年招生100人,学制3年;学生毕业后可在国内就业和专升本,也可按照3+1+1模式赴英国加利多尼亚大学攻读金融专业本科(1年)和硕士(1年)。

  格拉斯哥加利多尼亚大学是英国现代化的公立大学,可颁发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金融是其优势专业、已经建立成熟的课程体系、课程设置符合以财富管理和金融科技为特征的金融行业发展趋势。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通过引进英方金融管理领域的优质教育资源,促进两校之间的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跨国文化交流能力,能在国际大型金融机构和国内金融机构从事金融业务复合型、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通讯员 王劲羽

责任编辑:王丽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