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第二届“吉象节·太平客户节”(北部区域)闪耀启幕

2021-07-24 18: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7月24日讯 7月24日下午,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第二届“吉象节·太平客户节”(北部区域)开幕式在位于济南的山东西王大球馆隆重举行。开幕仪式与客户节服务活动之一的“2021中国太平女超联赛球童选拔活动”山东地区决赛相结合,一时成为山东本地爆点话题。 

  当天,女足山东体彩俱乐部球员吕亚童,太平人寿客户代表尹波,以及黄芹等逾200名太平人寿优秀业务人员代表,与通过全省十五地市球童海选晋级山东地区决赛的96组球童家庭,共同见证了客户节的盛大启幕。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乔宁与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肖宁出席活动,并在各自的致辞中,深情阐述了太平人寿与保险行业的社会使命与责任担当。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乔宁) 

    

  (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 肖宁) 

  在活动的发布环节,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个人业务部经理赵永江向社会各界重点推介了“太平好少年青少年儿童书画大赛”、“新康养体验活动”、“名家智囊团”等三大客户节专属主题品牌活动,同时发布了“太平福禄娃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在夺人眼球的花式足球表演中,作为当天活动亮点的“2021中国太平女超联赛球童选拔活动”山东地区决赛拉开了帷幕。共有从来自山东各地市的96组球童家庭现场参与1V1气垫足球PK赛其中12小球童脱颖而出成为山东地区的“太平好少年”而女足山东体彩俱乐部球员吕亚童从这些“太平好少年”中随机选出的一名幸运儿,还将与父母一同前往云南昆明,参加为期三天两夜的中国太平女超体验营。 

    

  (女足山东体彩俱乐部球员吕亚童与小球童互动) 

    

  据了解,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第二届“吉象节·太平客户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为千万家庭送去祥和美好。未来,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也将进一步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专业的态度、稳健的经营,守护好千家万户的美好生活与您共享精彩、共享太平!(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