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局对大润发相关肉品进行查封抽检,济南启动全市专项检查

2021-08-16 15: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8月16日讯(记者 韩黟瞳)大润发省博店售卖过期猪肉事件被媒体曝光后,鲁网·泰山财经记者从济南市场监管局了解到,目前历下区市场监管局已经对相关肉品进行了查封并抽检。 

  16日,鲁网·泰山财经记者联系了济南市市场监管局。该局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介绍,历下区市场监管局对此事正在调查。 

  据历下区市场监管局介绍,8月16日,媒体报道了济南大润发省博店发臭隔夜肉洗了再卖的相关消息后,济南市历下区市场监管部门立即派出执法人员进驻济南大润发省博店依法开展检查调查,对相关肉品进行了查封并抽检。 

  对检查和调查发现的问题,责令其迅速全面彻底整改,对其违法行为将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的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同时,历下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还在调查中,接下来他们会视情况进行相应发布。 

  济南市市场监管部门今天(16日)已启动全市范围内肉品经营环节的专项检查,严格要求市场经营者落实好主体责任,对检查发现的违法行为,将依法从快从重处罚,坚决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切实保障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冯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