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销售渠道,联科科技出资500万拟设立全资销售子公司

2021-11-03 14: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11月3日讯(记者 冯明月)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午间公告,山东联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科科技.001207.SZ)拟投资设立全资销售子公司——山东联科销售有限公司 

  联科科技称,投资设立全资销售子公司是为了进一步优化销售业务管理流程、整合销售渠道,有利于公司优化产业布局及业务拓展,提升公司未来发展空间。 

  山东联科销售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为人民币500万元,由联科科技100%持股,出资方式为自有资金出资,经营范围包括化工产品销售、货物进出口。联科科技表示,子公司成立后,存在一定的市场风险、经营风险和管理风险。公司将组建合理的经营团队,不断完善该公司内控体系及激励政策,以适应业务需求和市场变化。 

  据悉,联科科技成立于2001年,法定代表人吴晓林,注册资本1.82亿元人民币,位于山东省青州市鲁星路577号,是一家专业从事二氧化硅和炭黑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用于轮胎和工业橡胶制品、电缆屏蔽料、色母料及饲料和日化行业等领域。目前,联科科技旗下拥有山东联科新材料有限公司和山东联科卡尔迪克白炭黑有限公司两个子公司。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