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渤海银行济南分行力推线上业务发展

2017-11-01 08: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财经11月1日讯  渤海银行三五发展战略确立了特色化选择、综合化、数字化、国际化四大抓手,深化金融科技创新应用,构建新金融生态。 

  渤海银行济南分行积极贯彻总行数字化发展战略,力推线上业务发展,近期分行成功开展了首笔渤商赢业务,正有序进行系统对接测试工作,计划11月中旬投产上线;同时分行积极配合总行进行快捷收银台系统测试工作,对支付宝支付(扫码、APP跳转)、微信支付(扫码、APP跳转)、银联支付、京东支付、网关支付、快捷支付、银行卡代扣等国内主流线上及线下通道进行测试和系统权限分配设置操作管理等,有效助推总行快捷收银台上线进度。 

  据介绍,下一步,渤海银行济南分行将着眼平台资金沉淀收益,指定专人跟进待上线项目,制定时间进度表,推动项目尽早投产上线,针对已上线项目,加强投产后服务,解决客户使用中的实际困难,保障已投产上线项目交易上量创收。同时利用分行已发起与微信服务商业务合作的优势,迅速搭建渤海银行消费场景环境,进而运用大数据深度挖局中小商户的经营状况和融资需求,提供消费信贷、存款理财、电子银行、代发工资等全面的金融服务。 

  今后,渤海银行将深入地对金融移动互联、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领域进行探索与实践,进一步加强产品创新,挖掘新的应用场景,以求为客户提供更具个性化的服务体验。例如,渤海银行将深化“线上渤海银行”布局,扩大托管银行优势,完善直销银行、交易银行、场景银行和平台银行建设;开展投行和资管产品创新,完善产品服务谱系;拥抱金融科技,打造简约定制、实时智能的创新产品体系,构建消费金融生态,济南分行将积极做好线上业务推广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