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渤海银行淄博分行2017年服务管理获多项荣誉

2018-02-07 09: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财经2月7日讯 近日,渤海银行淄博分行在成功获评中国银行业“2017年度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荣誉称号后,又在总行2017年度服务管理评选中获得“总行优秀服务网点”和“最佳晨会组织网点”两项殊荣。2017年以来,在上级行的大力支持下,渤海银行淄博分行严格按照“夯基础、重提升、抓亮点、谋创新”的服务工作思路,加强规范化管理和服务质量提升建设。以“厅堂一体化”试点为抓手,以“五星级营业网点”创建为契机,全面梳理内部服务制度和服务流程,规范服务用语和服务礼仪,加强全员的主动服务意识和服务技能,切实树立起渤海银行专业优质的品牌服务形象,得到了客户的普遍认可与好评。 

  据介绍,下一阶段,渤海银行淄博分行将以此为契机,紧跟济南分行确立的服务标准年步伐,扎实开展服务管理各项工作,继续全面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力争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