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光大银行章丘支行抗“疫”路上送您春日关爱

2020-04-01 10: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日讯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光大银行济南章丘支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认真落实总分行要求,敏捷反应,全力支持疫情防控,保障金融服务顺畅。作为章丘地区一线服务窗口单位,该网点广大员工带着高度责任心,坚守岗位,扎实做好个人金融服务,为客户提供暖心服务。 

  客户放心的便民药箱 

  3月20日下午下班后,网点安全门已落下,一阵急促的拍门声引起了大堂经理李雪美的注意,她急忙呼叫保安把门打开,这时一位大哥捂着手走了进来,对李经理说:“我平时上班的时候都是把车停在你们行门口,再坐单位班车上班,今天下车的时候不小心被铁丝划上了,我看铁丝挺脏的,怕感染,想问一下你们网点有没有酒精消消毒。”李经理看了之后,立马引导客户去洗手间将手清洗干净,同时拿出网点便民药箱,用碘酒、棉棒消毒后,粘上创可贴进行了简单包扎。 

  客户不停地表达着自己的感谢,说没有想到我们光大银行的员工这么热情,没有因为疫情害怕。李经理说:“您客气啦,即时您现在不是我行的客户,遇到困难一样也可以找我们帮忙,我们的服务就在您身边。” 

  小小擦车员 

  网点外,支行的大堂经理小李正在喷消毒液,一丝不苟地擦车。 

  原来网点客户赵阿姨,年前来咨询理财业务,年后在他行有一笔资金到账想到光大银行济南章丘支行办理理财产品,但因为年后疫情的原因,所在村里封路、公交车不能通行,一直没法来开卡。现在济南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得到控制,抓紧开车去他行取钱来光大银行济南章丘支行办理理财业务。 

  李经理了解到情况后,立即将赵阿姨引导至光大银行济南章丘支行理财经理处,并跟赵阿姨商量,可以在其办业务的时候,给车内消消毒,因为阿姨是带现金过来的,这样可以更放心,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开卡、存款、开通网银手机银行、风险评估、购买理财一系列操作下来,不到半个小时,小李把车里面也仔仔细细擦了一遍,赵阿姨感动的说:“你们银行的小姑娘服务真是太好了,我去了这么多家银行,你们是给我印象最深、最好的,以后我的银行服务就都在你们这里啦!” 

  疫情期间,为保障客户安全,章丘支行员工每日提前到岗,组织消毒,全力做好班前准备工作,同时该网点广大员工积极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线上沙龙等渠道,为客户答疑解惑,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光大银行金融服务,得到了周边广大客户的积极反馈和肯定。下一步,章丘支行将继续把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认认真真把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提供给每一位客户,传递温情,保障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打烊”。(通讯员 赵英杰)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