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汇聚爱心温暖救助 齐商银行淄博支行开展为患病员工捐款活动

2020-07-23 09: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3日讯 为帮助患病员工早日康复、度过难关,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展现齐商银行大家庭的温暖,7月17日上午,齐商银行淄博支行工会向辖内干部员工发出了自愿捐款倡议。 

  淄博支行辖内支行员工于2019年遭遇不幸、罹患急性肾功能衰竭,入院治疗期间曾多次下达病危通知;经过紧急救治,前期透析治疗几乎花费了他的全部积蓄;面对高额的治疗费用和巨大的病痛折磨,该员工一直抱有积极心态、与病魔抗争,终于在今年6月等到肾源并在6月27日成功实施换肾手术。为了前期治疗和本次手术,他不得已将房子变卖,50多万元的花费已倾尽其所有,而且当前和后期的治疗费用每月高达万元,负担十分沉重,其家庭已无力承担。 

  为落实总行党委“各级工会组织要关心关爱员工,为员工解决实际困难、多办好事实事”的要求,经淄博支行党委领导提议,淄博支行工会面向辖内各单位各部门和全体干部员工发出为该患病员工家庭捐款的倡议,希望可以通过这份真情和爱心,帮助患病员工早日康复、度过难关、回到岗位。倡议发出后,各单位积极响应,截至7月21日上午,共收到爱心捐款11.36万元,目前捐款救助活动仍在继续。(通讯员 尹少敏)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