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寿光农商银行开展“文明就餐·光盘行动”活动

2020-08-18 16: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8日讯 古人云:“静以修身,俭以养德”,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响应杜绝“舌尖上的浪费”、拒绝“剩”宴、珍惜粮食、反对铺张浪费的号召,8月13日起,寿光农商银行开展“文明就餐·光盘行动”活动,旨在号召全行员工践行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让“光盘行动”成为一种习惯,成为一种常态。 

  寿光农商银行向全行员工发起“光盘行动”倡议,让全行员工在了解“光盘行动”的意义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到“光盘行动”中来。同时,通过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宣传教育,培养节约习惯等措施,坚持餐厅不多点,食堂不多打,厨房不多做,拒绝“剩”宴,将“光盘行动”进行到底,共同营造勤俭节约的良好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该行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到粮食的来之不易,引导员工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减少浪费,争做“光盘行动”的实践者、监督者和宣传者,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反对铺张浪费的意识,营造了勤俭节约的良好社会风尚。(通讯员 杨伟强 袁靖翔)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