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阳光新路支行开展“信·采摘”活动

2021-06-23 16: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 近日,为答谢客户多年的陪伴与支持,中信银行济南阳光新路支行邀请客户开展户外樱桃采摘活动。一早,工作人员陪同客户前往长清区金箭山,为大家详细介绍采摘流程与注意事项,并发放采摘券。随后,由农场的工作人员带领,银行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大家陆续开始采摘。活动中,银行工作人员与到场客户积极交流近期动态,现场氛围良好,大家就疫情期间财富保值增值、健康与财富等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置身于生机勃勃的景色,体验田园风光,在说笑采摘中体验劳动的乐趣,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

  到场客户纷纷对本次活动表示满意,同时对中信银行英雄山路支行以客户为中心,继续努力提升客户体验的努力予以高度评价和肯定。(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