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齐商银行举办“齐银技改贷”推介会

2021-08-10 08: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0日讯 8月6日,齐商银行举办“打造技改信贷品牌  助力全市产业升级”--齐银技改贷推介会。淄博市财政局、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国人民银行淄博市中心支行、淄博市鑫润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齐商银行相关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会。 

  会上,各单位向33家参会企业详细讲解了政府政策及银行支持方案,同时与12家企业代表进行了现场签约,受到了企业家们的一致欢迎。 

  今年4月底淄博市创新推出“技改专项贷”,通过“零费率”担保、市财政分档贴息等一揽子政策措施,充分调动了企业技术改造积极性和主动性。作为首批主办行,齐商银行高度重视,5天时间便推出“齐银技改贷”专项产品,不到一周即实现首笔发放,同时施行总分支联动机制,开辟绿色审批通道,实现全流程高效运转全面展现“齐银效率、齐银速度、齐银服务”。人行淄博市中心支行给予技改贷专项规模支持,有效助力项目快速落地。 

  截至目前,齐商银行已全面对接市四批备案名单237户企业,累计支持技改项目76个,发放技改贷7.7亿元以推介会为契机,齐商银行将全方位打造技改信贷品牌,推动技改贷项目的落地推广,为全市产业升级增添金融助力,全力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