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齐商银行积极发展绿色信贷成效突显

2021-07-29 09: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9日讯 为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引导产业信贷投向,助力实现“双碳”目标,前期,齐商银行面向绿色科技型环保企业和绿色项目推出了绿色信贷产品“齐银碳达贷”。 

  为全力推动产品的推广应用,齐商银行施行政策倾斜,确保绿色信贷产品的优先投放,通过广泛的宣传,在全行范围内掀起了营销热潮。自5月19日首笔“碳达贷”业务落地以来,截至目前,齐商银行已累计发放“齐银碳达贷”25笔,金额共计2.36亿元。同时,齐商银行绿色信贷余额较年初增长超过9亿元,增幅80%以上,绿色信贷业务成效凸显。此外,齐商银行近日通过了首笔绿色债券业务,正积极发展新能源商用车项目,有力的拓展了绿色信贷的服务范围。 

  发展绿色贷款业务既是响应国家政策方针需要,也发挥金融担当、履行社会责任的需要,下一步,齐商银行将继续以绿色发展理念为指导,积极探索业务发展新模式,开发绿色金融新产品,为保护地球环境、打造“绿色家园”贡献全部金融力量。(通讯员 李丽霞)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