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平安普惠山东东营分公司:以优质服务助力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2021-09-18 16: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8日讯 近年来,小微企业迅速发展,已经成为促进经济发展,实现社会安定和谐的重要力量。小微企业在促进科技创新及社会和谐与稳定等诸多方面都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加强加快发展小微企业,有利于维持我国经济健康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是关系到国计民生的重大战略任务。如何更好的解决小微企业面临的融资困境,支持小微企业的健康发展已经成为了当前急需解决的重要问题。平安普惠作为小微非银融资服务的先行者,不断探索金融服务于实体经济的创新模式,不断推出全新产品,拓宽小微企业的借款渠道,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资金难题,得以快速发展,以优质服务助力小微企业主解决燃眉之急。

  闫女士从事工程建设行业近10年,在东营市经营着一家工程建设公司,近几日,接到一笔大订单的闫女士一直忧心忡忡,苦于没有足够的资金进原料。多年来,资金链断裂的问题闫女士也曾多次遇到,但是凭着个人人脉关系,同业拆借也都挺了过来,但是随着后疫情时代的到来,资金紧张成了身边朋友的普遍问题。再加上小微企业自身存在固定资产少、流动资产变化快、无形资产难以量化、厂房设备抵押率不足等问题,这成为了闫女士这类小微企业主从银行获取资金的一大难题。再加上订单时效紧迫,商业银行复杂的审批流程也让闫女士望而却步。然而,在一次和朋友闲聊中,闫女士的朋友把平安普惠山东东营分公司的咨询顾问赵玲推荐给了她,当听说平安普惠高效、便捷的审批流程后,闫女士如获至宝,立刻便与咨询顾问赵玲取得了联系。得知闫女士从事工程建设行业后,赵玲当即表示,公司新推出的行业专卖店产品正好适合闫女士,并约了时间见面详谈。随后,闫女士应邀来到平安普惠山东东营分公司,见面后,咨询顾问了解到闫女士的经营的是一家建设工程公司,经营状况良好,只是为了吃下一笔大订单需要资金周转进原料,咨询顾问再次向闫女士详细介绍了行业专卖店的产品。闫女士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在赵玲的指导下完成了测额流程,看到94.8万的额度,闫女士表示这笔钱再加上她的自有资金足够她吃下这笔订单了,并询问咨询顾问如何进行下一步操作。随后在咨询顾问的指导下,闫女士自己在手机上完成了全部操作成功进入审批流程,当天便完成了放款。闫女士激动地说:早有耳闻平安普惠速度快、效率高,没想到速度这么快,真是动动手指就能借钱。”拿到周转资金的闫女士,完成了原料采购并迅速投入生产,成功吃下了她挂念已久的订单。

  下一步,平安普惠山东东营分公司将发挥自身优势,连接金融资源和长尾小微群体,多措并举,解决小微融资“最后一公里”和“首贷难”问题,始终坚持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帮扶小微企业的工作重点。(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