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泉城路支行为特殊客户开启绿色通道服务践行中信温度

2022-08-12 08:50: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0日讯  7月30日,中信银行济南泉城路支行接待了一位焦急的客户家属,经过沟通,支行得知,客户本人因急性脑梗正在ICU病房接受治疗,急需资金支付医药费,但存单已过期自动转存,提前支取需要客户本人前来办理。

  该行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向上级申请,说明客户情况,在充分了解业务可行性之后,立即为客户开辟绿色通道。炎炎夏日,中信银行济南泉城路支行的工作人员来到医院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向ICU病房医生核实客户的身份信息、病情情况,并通过录像形式对客户真实意愿和客观情况进行真实性和合规性核实,高效率完成相关手续办理,解了客户燃眉之急,赢得客户的高度认可。

  后续,中信银行济南泉城路支行将坚持用心为客户解决难题,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有温度的”服务理念。(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