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号声正嘹亮 青春正当时 潍坊银行九龙山支行获评“一星级全国青年文明号”

2023-10-27 13:22: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7日讯 自第21届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部署以来,潍坊银行各分支机构践行“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共同理念,在金融服务、志愿服务、客户服务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有形有效的主题实践活动,涌现出一批具有过硬政治素质、高尚职业道德、高超职业技能、优良工作作风、突出岗位业绩的先进集体。近日,在共青团中央、最高人民法院、国家发改委等单位联合印发《关于命名第21届全国青年文明号并进行星级认定的决定》中,潍坊银行九龙山支行获评“第21届全国青年文明号”。

  潍坊银行九龙山支行是金融战线上一支勇于奉献、工作高效、阳光廉洁且充满活力的团队。在“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创建过程中,支行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彰显金融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为民”的初心。他们发挥“唯旗是夺”的主观能动性,努力将自身打造成潍坊银行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春誓言的实践窗口。支行青年员工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用青春奋斗书写绚丽篇章。

  在创建工作中,潍坊银行九龙山支行立足自身实际,以“树精品网点形象、展青年文明风采、创不凡经营业绩”为目标,充分发挥行内青年员工“主力军”作用,把提升服务质量和凝聚团队力量作为文明创建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浓厚的“家园文化”凝聚团队,实现了青年员工与潍坊银行的共同成长。(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吴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