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邮爱驿站”用心传递爱

2023-11-02 10:52: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日讯 为助力城市建设,全力践行国有大行的担当责任,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积极打造“邮爱驿站”服务品牌,用心传递爱。

  步入邮储银行济南市辛庄支行营业网点,可以看到在网点的爱心专区醒目位置挂设有“邮爱驿站”标识。专区内爱心专座干净整洁,配备饮水机、冰吧、微波炉、应急医药箱、雨伞、多功能电源插座等便民用品和设施,可以为户外劳动者及客户提供冬季取暖、夏季避暑、临时休息、无线上网、雨天借伞等多项便民服务,让广大客户在辛苦工作之余感受到银行的暖心服务。

  在辛庄支行“邮爱驿站”歇脚的环卫工人王大爷说:“自从邮储银行建成了这个‘爱心驿站’,我们就像回家一样方便和温暖。午休的时候,大家还能坐在一起聊聊天,而且我们的社保也是在这发,不管是存定期还是取钱都很方便。”据了解,除了提供力所能及的暖心服务之外,该行充分利用自身服务优势,在爱心专区宣传金融知识,把“邮爱驿站”建设成为公益活动与品牌形象宣传基地,开展各类社会志愿活动,提供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融资等金融知识宣讲以及业务咨询、绿色信贷等免费、专业、精准的增值金融服务,传递和凝聚社会正能量。

  “我们也在进一步完善网点服务功能,提升现场服务质量,根据同人群、不同需求,融入支行元素,打造特色化的“爱心驿站”。现在我们的“邮爱驿站”还是金融产品和金融知识的宣传窗口,通过定期举办“厅堂微沙龙”,让广大客户体验电子银行业务,了解科学理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非法集资等方面的金融知识。”邮储银行辛庄支行支行长鹿慧敏对“邮爱驿站”的进一步完善充满信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吴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