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日照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成功举办“钢琴上的小精灵”主题专场音乐会活动

2023-11-10 11: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0日讯    十指连弹奏乐章,余音绕梁伴耳际。为提高青少年儿童的审美和人文素养,弘扬中华美育精神,日照银行南分行营业部于11月4日上午成功举办“钢琴上的小精灵”为主题的钢琴专场音乐会活动。

16993264872171699326707890

  活动开始前由济南分行营业部总经理助理厉希娟致开幕辞,由日照银行首席理财专家孙晓林经理为客户开展财富增值讲座,详细的介绍了目前的市场情况和理财投资情况。客户们纷纷与孙经理互动,现场活动氛围浓厚。

  本场钢琴音乐会邀请了爱乐钢琴教室的优秀青年教师、副教授王丽霞做指导老师。王老师一直致力于专业方向青少年钢琴教学以及优质的钢琴素养普及教育,近年来有十余名学员考入中央音乐学院附小、附中。本场音乐会共有20多名师生参加演出,为观众呈现了一台形式丰富、风格多元、水平全面的音乐视听盛宴。少年儿童们用独奏、联弹等形式,在黑白键上奏响属于孩子们的欢快乐章,带来耳熟能详的中外名曲。

  下一步,日照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将与爱乐钢琴教室联合举办多期钢琴比赛或音乐会活动,助力推广和普及高雅音乐,给少年儿童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对少年儿童音乐兴趣的开发和音乐素养的提升起到更加积极的作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