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日照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机关第四党支部联合高新区舜宁社区开展“红心引领同心圆,欢欢喜喜乐元宵”活动

2024-02-23 16:34: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3日讯    天上一轮满,人间万里明。为营造热烈、喜庆、祥和的浓厚节日氛围,2月22日下午,日照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党支部、机关第四党支部联合高新区舜宁社区开展“红心引领同心圆 欢欢喜喜乐元宵”特色主题活动。一个个灯笼,一条条灯谜将整个活动场地装点的喜气洋洋,象征着大家新年红红火火的生活由此开始。

  活动邀请了6名社区老党员参加,现场吸引了各个年龄阶段的居民参与其中。大家在一个个灯谜下穿梭,小朋友们更是沉浸其中,猜中灯谜后欢呼雀跃、格外开心。活动现场还为居民朋友们送上汤圆,送去祝福。居民朋友们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让我们提前过了个快乐的元宵节。”

  此次活动既为社区的党员、居民送去了温暖祝福,又营造了“家庭和美、邻里和睦”的良好氛围,切实丰富了辖区居民的精神文明生活。下一步,日照银行济南分行将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通过结对共建活动,努力为广大居民送上更加贴心的金融服务,携手社区共同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 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