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努尔:业绩不振大力调渠道 拟租售不超过15家商铺

2014-08-20 14:33:00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8月20日讯,希努尔(002485.SZ)周二晚间公告,拟出售/出租不超过15家已购置的商铺,所获资金用于建设希努尔男装产业园新区项目及优化营销网络建设。

  据介绍,拟租售店铺原购置成本合计不超过5亿元,交易方为非关联第三方,定价原则依据市场公允价格或评估价格,有效期一年。上述商铺存在部分所在商圈一直未成熟、部分所在商圈功能发生变化、部分所在商圈与公司品牌定位不符、部分网点经营状况未达预期等情况。

  半年报显示,公司上半年关闭部分低效、无效店铺,门店净减少46家。截至期末拥有专卖店共计651家。希努尔业绩上市以来首陷亏损,中期净利亏损1877.9万元。零售、团购业务均不达预期。

  大智慧通讯社此前获悉,此次租售店铺款项拟用于的希努尔男装产业园项目一期料年底建成达产。该产业园设计有72万件休闲上衣产能,主要是ODM业务,客户包括优衣库、MOSS等。

  国内男装零售市场整体低迷,许多男装企业仍处于艰难去库存调渠道中。九牧王(601566.SH)也拟出售15个已购置商铺。公司上半年净利同比下滑24%,店铺净减少134家,同时加大对现有店铺改造,提高店效,并已全面启动 O2O 项目,上半年O2O项目完成试点分仓整合、平台规划、并制定了线上线下同价款的具体实施计划。同时公司称将通过并购、多品牌运作等方式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责任编辑:宋燕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