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裕重工上半年实现净利润5337万元 同比增长25.97%

2014-08-20 14:39:00 来源:大智慧财经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8月20日讯,通裕重工今日公告称,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9.9亿元,同比增长35.06%,实现净利润5337万元,同比增长25.97%。这主要得益于上半年风电、管模、船舶等行业的回暖。

  公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公司所在行业细分市场尤其是风电、管模、船舶等领域均出现了回暖趋势,一方面积极开发新市场、新客户,大力抢抓市场订单,保持了产品订单尤其是风电主轴、风电轮毂、管模订单的持续增长;另一方面各个车间开展劳动竞赛,提高生产效率,保持了产量的持续攀升、生产成本的不断降低。

  2014年上半年,通裕重工新开发国际国内客户四十余家,风电轮毂、前机架、DN2000-DN2600mm管模、船用、核电产品等新产品均实现批量生产销售。

  2014年6月,通裕重工与国电联合动力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总金额1.333亿元的风电主轴《采购框架协议》,将会给公司今年的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此外,公司研发的目前世界上最大规格的管模产品DN2600mm超大口径管模已经形成生产,并将用于我国重点项目之一南水北调工程。

责任编辑:宋燕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