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医疗定增方案获通过 公司股票20日复牌

2014-10-20 08:37:00 来源:经济导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导报讯(记者 韩祖亦)数日前停牌的新华医疗(600587)17日晚间公告称,经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17日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获得无条件通过,公司股票将于20日复牌。

  4月18日晚间,新华医疗披露了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方案,拟以非公开发行及支付现金方式收购成都英德生物医药装备技术有限公司(下称“英德公司”)85%股权。新华医疗表示,收购主要从事生物制药装备研发、生产、工程服务的英德公司后,公司制药装备板块体系将更加完备,收入规模和利润水平将得到很大提升。

  预案显示,新华医疗拟以非公开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的方式向隋涌等10名自然人和中冠投资、智望创投、德广诚投资购买其所持英德公司85%股权;并向其他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配套资金不超过交易总额的25%,即不超过1.23亿元。

  同时,英德公司85%股权的交易价格暂定为3.70亿元,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的发行价格为79.43元/股,向其他特定投资者募集配套资金的发行价格不低于71.49元/股。

责任编辑:宋燕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