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医疗2018年派发现金红利1829万元

2019-06-24 13: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实习记者 王冰姿)记者于上海证券交易所获悉,6月24日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新华医疗. 600587.sh)发布2018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公告中显示本次利润分配以方案实施前的公司总股本 4.06亿股为基数,每股派发现金红利 0.045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红利1829万元。 

    

  从公告中获悉,本次利润分配方案经公司 2019 年 5 月 7 日的 2018 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分派对象为截至股权登记日下午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 

    

  公告在具体实施办法中指出,除公司自行发放红利的股东外,其他股东的现金红利均委托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通过其资金清算系统向股权登记日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登记在册,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各会员单位办理了指定交易的股东派发。已办理指定交易的投资者可于红利发放日在其指定的证券营业部领取现金红利,未办理指定交易的股东红利暂由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保管,待办理指定交易后再进行派发。公告中还特别强调了淄博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淄博市城市资产运营有限公司的现金红利由本公司直接发放。 

   在扣税方面,公告中也有进一步的说明。对于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的自然人股东及证券投资基金,持股期限超过1年的,股息红利所得暂免征收个人所得税,每股实际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045元;对个人持股1年以内(含1年)的,公司暂不扣缴个人所得税,每股实际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045元;对于持有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的自然人股东和证券投资基金,公司按照10%的税率代扣代缴所得税,税后每股实际派发现金红利0.0405元;对于持有公司股票的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股东,按照 10%的税率统一代扣代缴企业所得税,税后每股实际派发现金红利 0.0405 元;对于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账户股东(包括企业和个人)投资公司 A 股股票(“沪 股通”),其现金红利将由公司通过中登上海分公司按股票名义持有人账户以人民币派发,按照 10%的税率代扣所得税,税后每股实际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 0.0405元。对于其他机构投资者和法人股东,公司不代扣代缴所得税,由纳税人按税法规定自行缴纳所得税,每股实际派发现金红利 0.045 元。 

  据了解,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泰美路7号新华医疗科技园,法定代表人为许尚峰,记者从新华医疗发布的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获悉,2019年年初至报告期末营业收入为20.27亿元,上年度末为21.75亿元,本报告期末比上年度末减少6.84%,2019年年初至报告期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62亿元,上年度末为2862万元,本报告期末比上年度末增加1863%。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