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载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 股票延期停牌

2014-11-10 09:37:00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9日晚间,东软载波发布公告称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于2014年09月29日上午开市起停牌。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与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审计机构、评估机构和法律顾问一直积极推进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相关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以及盈利预测等各项工作,由于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方案涉及的交易对方较多,方案的设计和统一需要全盘协调和多方论证,所需时间较长,公司难以在原定期限内完成相关工作并复牌。鉴于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完成,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自2014年11月13日起继续停牌,预计于2014年12月15日前披露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责任编辑:宋燕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