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广泰股东质押1100万股向银行贷款 被质押股份累计达2880万股

2019-01-17 17: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7日讯(记者 杨永明)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威海广泰或公司)控股股东质押股份1100万股,用于银行贷款。

  公告显示,本次质押股份1100万股,占广泰投资所持公司股份比例的9.58%。质押期为2019年1月15日至2023年12月20日,质权人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威海环翠支行,质押用途为获取银行贷款。

  截至公告披露日,广泰投资持有公司股份1.0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25%,通过山东省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山东信托·裕丰2号单一资金信托持有公司股份7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3%,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1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08%;本次质押股份11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8%;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288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25.08%,占总股本的7.54%。

  公开资料显示,威海广泰主营业务为航空产业、消防产业和军工业务。航空产业包含空港设备业务和其他业务,消防产业包含消防装备业务和消防报警业务,军工业务包含无人机业务和军用机场设备及军用特种车辆业务。 公告称,目前广泰投资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公司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今天,威海广泰发布公告称,公司16日收到控股股东新疆广泰空港股权投资有限合伙企业(下称广泰投资)函告,广泰投资将持其有的部分公司股份质押。

责任编辑:魏好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