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景津环保登陆科创板 企业回应:不属实 对科创板在关注

2019-03-05 10: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5日讯(记者 季明智)近日,从网上传来一份科创板首批56家名单,其中山东新三板企业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景津环保.832899.OC)成为这份榜单中唯一的山东企业。随后,鲁网记者采访到景津环保企业负责人,其表示,该消息并不属实,目前公司依旧在上市排队之中,但公司对于科创板也一直在关注着。

  

  (图为网络传出科创板名单  来源:网络)

  景津环保从新三板停牌欲转板上市鲁网新三板频道一直在关注,景津环保自2017年4月份在新三板发公告称股票暂停转让后,一直到现在股票处于延期恢复转让的状态。景津环保前后29次发布申请IPO进展公告。

  在景津环保当时发布的招股书中,其拟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发行数量不超过4050万股,全部为新股发行,原股东不公开发售股份。发行后不超过40003.5万股。而所募得资金将投入项目建设,欲将投入资金30241.38万元。

  财务数据方面, 景津环保2018年上半年营收13.5亿元,同比增长43.51%;归属股东的净利润1.5亿元;同比增长58.73%,基本每股收益0.42元,同比增长61.54%。

  景津环保2010年12月28日成立,在2015年7月17日挂牌新三板创新层。姜桂廷为企业法定代表人,注册地址是德州经济开发区。主要从事各式压滤机整机及配套设备、配件的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固液提纯、分离提供专业的成套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季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