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首家!睿创微纳科创板上市申请获上交所受理

2019-03-25 11:43:00 来源:中国证券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22日,记者从相关人士处了解到,烟台睿创微纳技术有限公司(下称“睿创微纳”)申请科创板上市获上交所受理,成为目前山东省首家申请科创板上市获上交所受理的企业。

  2018年7月,睿创微纳就与中信证券签订了IPO辅导协议。2019年3月13日,中信证券关于睿创微纳辅导工作总结报告中披露,睿创微纳拟计划在科创板上市。3月14日,山东证监局披露,睿创微纳已完成上市辅导。

  资料显示,睿创微纳成立于2009年12月,注册资本1.8亿元,光电产业园规划用地300亩。该公司主要从事光通信用光电子元器件、非制冷红外成像组件与红外热像仪、光纤传感模块等光电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应用领域包括光纤通信、无线通讯、智能建筑、电力检测、工业测温、消防、家居监控、医疗、汽车夜视导航等诸多民用领域。

  影子股方面,天眼查信息显示,层层上溯后,安徽水利、四川成渝 、中国核建、康缘药业、宏达股份由不同路径通过中核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间接持有睿创微纳股份,整体持股占比较小,均在0.5%以下。

  空港股份表示,经核实,全资子公司天慧科技持有潍坊高精尖基金份额约18.07%,后者持有睿创微纳约0.26%股份。(记者 张玉洁)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