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金泰发布澄清公告 与黄光裕无股权关系

2019-04-02 16: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资料图片 来源网络)  

  鲁网42日讯(记者 鲁珊珊 实习记者 孟凌雁) 今天,山东金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金泰.600385.sh)发布关于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称,黄光裕与公司不存在股权关系。同时,山东金泰提示,公司股票在2018年年度报告披露后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山东金泰表示,公司的控股股东为北京新恒基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为黄俊钦先生。公司实际控制人黄俊钦先生系黄光裕先生的胞兄,黄光裕先生与公司不存在股权关系。公司和公司控股股东也未获悉任何有关黄光裕先生出狱的有关信息。 

  同时,山东金泰2017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值,预计公司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仍将为负值,预计公司2018年度营业收入低于1000万元,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在 2018 年年度报告披露后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山东金泰位于济南市,成立于1992年,法定代表人林云,主要业务为互联网接入服务业务、房屋出租业务。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