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铁塔2018年净赚4.46亿 同比增长77.69%

2019-04-25 10: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资料图 来源网络) 

  鲁网4月24日讯(记者 王雅茜 实习记者 孟凌雁)近日,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东方铁塔.002545.sz)披露2018年年报,2018年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97亿元,同比增长7.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46亿元,同比增长77.69%;基本每股收益0.3458元;拟每10股派发红利1.2元(含税)。 

    

  东方铁塔表示,报告期内,一方面,公司紧紧围绕董事会制定的经营计划与工作目标,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充分利用内外部资源,加强生产管理,提升生产工艺水平,保证产品质量,在公司管理层及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影响,使得公司钢结构业务稳健发展;另一方面,公司积极提升老挝开元钾肥市场竞争力,开发新产品、 拓展新市场,充分发挥钢结构制造+钾肥产业双轮驱动模式的优势,进一步增强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 

  东方铁塔成立于1996年,公司地址位于山东省青岛市,法定代表人为韩方如,是一个具有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大型企业,经营范围包括电力钢结构、民用钢结构、广播通信、石化、通讯、市政等。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