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铁塔获8507.85万采购合同 去年净利同比增长78%

2019-06-20 14: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20日讯(记者 闫洪锦)620日,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东方铁塔.002545.sz)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华润新能源(太仆寺旗)有限公司就华润电力太仆寺旗300MW风电项目风电机组之塔筒采购及相关服务等事宜签订了买卖合同,该合同总价格约为8507.85万元。 

   

  东方铁塔表示,本次合同总金额占公司2018年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比例为3.87%。合同主要在2019年度执行,本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9年的经营业绩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合同双方均具有履约能力,但该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市场、政治、经济等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有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全部履行或延缓履行。此外,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加强公司在新能源电力钢结构行业的业绩,合同的有效执行将继续提升公司的商誉,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为投资者创造更多收益。     

  公告显示,华润新能源(太仆寺旗)有限公司是华润电力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电力新能源领域项目的开发和建设,主要从事太阳能、风能资源的开发,相关电力项目的建设、运营及销售以及相关电力技术咨询等业务。 

   

  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青岛胶州,注册资本12.62亿元,实际控制人为韩汇如,其前身青岛东方铁塔公司始建于1982年,1996年组建青岛东方铁塔集团有限公司,2000年又改制为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营钢结构与钾肥业务,钢结构产品主要涉及电厂钢结构、石化钢结构、民用建筑钢结构和铁塔类产品(输电线路铁塔、广播电视塔、通信塔等);钾肥业务新增氯化钾的开采、生产和销售业务。东方铁塔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21.9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4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7.69% 

责任编辑:赵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