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龄宝第一季度营业收入3.96亿元 净利润减少28.14%

2019-05-05 11: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5日讯 (记者 张小南)近日,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保龄宝.002286.SZ)发布2019年度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内,保龄宝2019年第一季度营业收入3.9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45%。 

  报告期内,保龄宝营业收入3.9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45%;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25.70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8.14%。 

   

  报告显示,2018124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拟收购中国再生医学部分股份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全资子公司保龄宝国际拟以现金方式收购全辉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中国再生医学国际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中国再生医学,股票代码:08158.HK2,000,000,000股股份,占中国再生医学全部已发行股份的11.37%,目标股份对价为3.6亿港币(折合每股0.18元港币)。2018212日公司召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拟收购中国再生医学部分股份暨关联交易的议案》。20190430日鉴于上述股权交易事项一直未能取得有权机关的批准文件,为维护广大股东利益,经双方协商,公司拟终止《中国再生医学国际有限公司股份买卖协议》 

  保龄宝于1997年在山东禹城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刘宗利。公司是以生物工程为主导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生物产业基地核心企业。先后承担国家"九五""十五""十一五"攻关课题,低聚糖、高果糖、糖醇、膳食纤维等多糖类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工业、人类健康、环境生态、动物营养等领域,以健康方案专家定位自我,成功塑造了"全球化功能配料专家"的市场形象。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