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泰山2019年一季度净赚3.74亿元 同比下滑逾三成

2019-05-06 11: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资料图 来源网络) 

  鲁网56日讯 (记者 范贵勤)近日,记者在深圳交易所获悉,山东新能泰山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泰山. 000720.SZ)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内,该公司今年第一季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13.06亿元,同比上年同期增长214.1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74亿元,同比上年同期下滑35.53%。基本每股收益0.2903元。 

   

  据新能泰山2019年季度报告显示,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比上年同期减少260.96%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减少,主要原因是本期公司开展供应链业务支付款项,公司子公司宁华世纪上年同期预收住宅款。

  新能泰山今年营业收入、营业成本、税金及附加增加,主要原因是本期公司子公司宁华世纪部分住宅实现交付 确认营业收入、结转营业成本所致;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基本每股收益减少,主要原因是本期公司子公司宁华世纪部分 住宅实现交付确认营业收入,实现利润,所得税费用增加;去年公司实施重大资产出售,实现资产转 让收益。 

  公开资料显示,新能泰山成立于1994年,法定代表人为王文宗,公司地址为泰安市普照寺路5号。经营范围以自有资金对电力、热力项目的投资、管理,电线电缆、电子产品、电器机械及器材、橡皮及塑料制品的生产、销售;输变电设备销售;金属材料压延加工;高速公路护栏、型材的生产、销售、安装。 

责任编辑:赵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