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财经·鲁股速递】青岛汇金通中标国家电网项目!金额约1.31亿元

2021-03-22 16: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3月22日讯(记者 冯明月)青岛汇金通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汇金通.603577.SH)3月22日晚间公告,根据《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1年特高压工程第九批采购(荆门-武汉、南昌-长沙等线路材料招标采购)中标公告》、《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1年第四批采购(输变电项目第一次线路装置性材料招标采购)中标公告》,公司合计中标金额约1.31亿元,约占公司2019年度营业收入的8.09%。 

    

  据悉,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1年特高压工程第九批采购(荆门-武汉、南昌长沙等线路材料招标采购)项目中,项目单位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中标产品为钢管塔,中标数量约10,413.25吨,中标金额约11,283.79万元。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1年第四批采购(输变电项目第一次线路装置性材料招标采购)项目中,项目单位为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中标产品是角钢塔,中标数量约2,197.70吨,中标金额约1,806.29万元。 

  汇金通称,上述项目合同的签订和履行将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同时上述项目的中标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合同对方形成依赖。 

  汇金通表示,上述项目尚未签署正式合同,其执行期限以签订的正式合同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徐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