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业股份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3%股份

2019-06-18 16: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来源于网络) 

  鲁网6月18日讯(记者  张明振)今日,山东大业股份有限公司(大业股份:603278.SH)发布公告披露了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创投”)和其关联方南昌红土创新资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昌红土”)、淄博创新资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 下简称“淄博创新”)拟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的信息   

  大业股份公告显示,合计持股8.45%的股东深创投和其关联方南昌红土、淄博创新,拟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合计将不超过2,899,278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合计将不超过5,798,556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减持期间:如通过大宗交易自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3个月内。 

    

    

  大业股份表示,本次减持计划是深创投、南昌红土及淄博创新根据自身资金需求进行的减持, 本次减持不会对大业股份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情况产生重大影响。在减持期间内,深创投、南昌红土及淄博创新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因素选择是否实施及如何实施本计划。 

    

  公开资料显示,大业股份法人为窦勇,公司成立于2003年11月24日,注册资金为28992.78万元,大业股份住址为诸城市朱诸路北辛兴经济工业园。公司主要经营生产、销售轮胎钢丝、胶管钢丝、钢丝帘线、铝包钢丝、钢丝绳、钢钉、铝制品、冶金轧辊及配件、纺织机械及配件、汽车配件、摩托车配件、太阳能项目的投资、建设、生产及电力销售。据大业股份2018 年年度报告显示,2017年与2018年,大业股份营业收入约为19亿元、25亿元,本期比上年同期增长29.41%。同期净利润约为1.3亿元、2.06亿元,本期比上年同期增长56.28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