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宠股份股东日本伊藤拟减持不超过340万股

2019-06-25 15: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5日讯(记者 闫洪锦) 6月25日,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中宠股份. 002891.sz)发布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称,股东日本伊藤株式会社(以下简称“日本伊藤”)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根据公告,日本伊藤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股份不超过340万股,目前,日本伊藤持有公司股份22376250股,占中宠股份总股本的13.16%。中宠股份称,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股东自身的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取得的股份(含该等股份首次公开发行后因资本公积转增股本而相应增加的股份)。 

    

  公开资料显示,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位于烟台市莱山经济开发区,1998年成立,注册资本1亿元,是一家全球宠物食品领域多元化品牌运营商,主要从事犬用及猫用宠物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具体产品涵盖零食和主粮两大类。2018年中宠股份实现营业收入14.12亿元,同比增长39.0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644.47万元,同比减少23.39%。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