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企欧码软件启动IPO辅导 总资产达4.14亿

2019-07-04 15: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资料图片.来源网络 

  鲁网74日讯 (见习记者 王冰姿)今日,记者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获悉,2019年6新三板创新层企业山东山大欧码股份有限公司(欧码软件.839737.OC)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证券”)签订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协议,中信证券主要派牛振松、胡宇、程显宁、张刚、王辰璐、赵景辉组成辅导小组。 

  

  鸥玛软件成立于20050225日,位于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9-2号。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鸥玛软件于20161118日在新三板创新层挂牌,普通股股票转让方式采取集合竞价转让方式。 

  据悉,鸥玛软件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考试领域软、硬件的研发与应用,在大型应用软件产品研发、大规模数据处理、国家级信息平台建设、全方位技术支持等信息化建设和服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长期为教育考试与评价、人事执业资格考试与测评、行业协会准入类资格考试、企事业单位人员招聘与考核、社会调查、知识性学习培训与测评等提供相应的信息化服务,目前已发展成为我国考试与测评领域知名的信息化建设整体方案提供商和应用服务商。 

  公开资料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欧码软件总资产达4.14亿元,比上年度末减少2.8%,营业收入达116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46.4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4.6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39.49%。 

  

责任编辑:张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