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大储备!潍柴再招1000+优秀人才!

2020-08-19 16: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8日讯(记者 陈心如 实习记者 吴奕萱)为建设高水平的技能人才队伍,扩大企业发展规模,8月18日,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官方微信“潍柴资讯”发布招聘信息,潍柴将面向社会拟招聘1000余名优秀人才,主要面向信息化及控制类、工艺装备类和技术操作类岗位。而据鲁网·泰山财经记者了解到,今年4月,潍柴集团也曾公开招募1000名优秀人才。 

  

  (图片来自潍柴资讯) 

  公告显示,本次潍柴集团将面向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进行招聘,针对信息化及控制类、工艺装备类和技术操作类三类岗位扩充人才,要求应聘者应身心健康、有责任感,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另外,具备基本的英语交流能力,以及熟练应用office系列办公软件的能力。 

  

  (图片来自潍柴资讯) 

  鲁网·泰山财经记者注意到,潍柴在招聘信息中提到的待遇可谓相当诱人。薪酬方面,承诺将“与一线城市接轨、行业领先”,保险除了五险一金,还将提供补充医疗保险和企业年金,以及提供免费公寓及节日福利。除此,还将另有高额政府人才补助。 

  另,招聘将采取网申、面试后签约的流程,应聘者需将简历按邮件主题:姓名+学校+专业+岗位类别投递至邮箱:xyzp@weichai.com,待审核通过后,通过邮件、短信、电话的方式通知面试和签约程序。 

责任编辑:黄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