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集团拟发行股份购买资产 交易价格待定

2019-07-09 16: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来源于网络) 

  鲁网7月9日讯(记者 张明振)今日,山东如意集团服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如意集团.002193.sz)发布公告称,如意集团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向山东经达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山东经达)购买其持有的中国如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如意科技”)74.36%股权,向北京如意时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如意时尚”)、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信达”)、山东经达购买其持有济宁如意品牌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称“济宁如意品牌”)60%股权。 

  222

  公告显示,如意集团拟购买山东经达持有的如意科技74.36%股权,向如意时尚、 中国信达、山东经达购买其持有的济宁如意品牌60%股权。在如意时尚完成回购光大兴陇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所持济宁如意品牌40%股权后,如意集团拟另行签署协议向如意时尚购买其持有济宁如意品牌40%股权,从而最终达到持有济宁如意品牌100%股权的目的。 

  如意集团表示,由于审计、评估尚未完成,具体交易价格尚未确定,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对上述相关事项进行审议,并由董事会召集股东大会审议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议案。 

  2018年

  公开资料显示,如意集团成立于1993年1228日,公司位于济宁市高新区如意工业园,法定代表人及实际控制人为邱亚夫,公司主要经营纺织品、服装和服饰的设计、生产、销售;纺织机械及配件、纺织原料及辅料等相关产品的生产、销售;备案范围进出口业务;纺织服装技术的研发、推广、转让、咨询、服务;房屋租赁业务。季报显示,如意集团2019年第一季度营业收入达2.6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7.7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1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79%。

责任编辑:张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