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元收购60%股权 滨华新材料将成滨化股份全资子公司

2019-07-18 17: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来自网络)

  鲁网7月18日讯(记者 郭念礼)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滨化股份.601678.SH718日发布关于收购参股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称,滨化股份在原持股40%的基础上,将进一步收购山东滨华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滨华新材料”)60%的股权。 

  公告显示,为整合资源,进一步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滨化股份拟以现金10,703.56万元收购滨州水木清扬投资基金合伙企业(以下简称“水木清扬”)持有的滨华新材料60%的股权。本次交易前,滨化股份持有滨华新材料40%的股权,水木清扬持有滨华新材料60%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滨化股份将持有滨华新材料100%的股权,滨华新材料将成为滨化股份全资子公司,纳入滨化股份合并报表范围。  

  1563429507(1).png

  据悉,公司关联人北京工研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为水木清扬的执行事务合伙人。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实施不存在重大法律障碍。  

  滨化股份位于滨州市,始建于1968年,法定代表人为张忠正,产业涵盖盐化工、石油化工、精细化工、热电、口岸仓储、金融等领域。 

  1563432319(1).png

  据其近期披露的年报显示,2018年滨化股份实现营业收入67.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4.43%;净利润达到7亿元,同比下滑 15.01% 

责任编辑:张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