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容冷链上半年营业收入8.65亿 净利润同比增长48.37%

2019-08-12 14: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2日讯(记者 范金鑫  实习生 张潼)今日,记者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获悉,青岛海容商用冷链股份有限公司海容冷链.603187.SH)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海容冷链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8.6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15%;净利润1.45亿元,同比增长48.37%。  

    

    

  记者从报告获悉,本报告期内,海容冷链实现营业收入8.75亿元,同比增长18.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5亿元,同比增长48.37%;扣除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43亿元,同比增长47.01%现金流量净额为0.12亿元,同比增长22.13%;基本每股收益为1.3元,同比增长11.11%。本报告期末,海容冷链总资产为20.66亿元,同比增长8.9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13.84亿元,同比增长7.00%。 

    

  海容冷链表示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8.15%,主要原因是公司大力开拓国内外市场,积极争取订单,业务规模持续扩大所致;海容冷链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48.37%,主要原因一方面是海容冷链主营业务收入的增长带动利润总额的增长另一方面是由于原材料价格、汇率的变动以及新产品投入市场导致公司产品整体毛利率提高,从而提升了公司的盈利能力 

  公开资料显示,2018年11月29日,海容冷链于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经营范围为商用冷链设备、医用冷链设备、商用智能售货柜、自动售货机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电动冷藏(冷冻)物流配送设备及车辆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等。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