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股半年报|海容冷链:净利营收双增长,现金流暴增

2020-07-21 17: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1日讯(记者 黄钰淇) 记者从上交所了解到,今天青岛海容商用冷链股份有限公司(海容冷链.603187.SH)已交出了其2020年上半年的“成绩单”。据其半年报披露显示,2020年上半年,海容冷链的营业收入达10.12亿元,同比增长16.98%;归母净利润达1.60亿元,同比增长10.13%;截止报告期末,海容冷链总资产达24.67亿元,净资产15.67亿元,资产负债率为36.47%。

  值得注意是海容冷链上半年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暴增372.20%,总数达5773.78万元。记者查阅其半年报发现,其现金流暴增主要是因为其2020年上半年销售商品、提供劳务收到的现金增加(约为3739.53万元,同比增加5%)而购买商品、接受劳务支付的现金减少(约为4314.85万元,同比下降8%)导致。

  资料显示,海容冷链成立于2006年,于2018年在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目前法定代表人为邵伟,持股24.73%为实控人。据海容冷链披露,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商用冷链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坚持以专业化、差异化和定制化为核心发展战略。公司以商用冷冻展示柜、商用冷藏展示柜、商超展示柜及商用智能售货柜为核心产品,主要采用面向企业客户的销售模式,为客户在销售终端进行低温储存、商品展示和企业形象展示等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及专业化服务;同时,公司为其他制冷产品供应商提供 ODM 服务。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