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财经·鲁股速递】海容冷链又注销一全资公司,基于战略规划及经营效益

2020-12-08 16: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12月8日讯(记者 徐文轩)8日,青岛海容商用冷链股份有限公司(海容冷链.603187.SH)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青岛金汇容工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汇容”)已注销完成。

  金汇容成立于2011年12月20日,法定代表人为马洪奎,其经营范围包括金属制品加工及其原辅材料的采购与销售,据公告显示截止到2020年6月30日,金汇容总收入5596.05 万元,净利润39.38万元,总资产1828.84 万元(未经审计)。

  据悉,海容冷链于2020年7月20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公司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注销公司全资子公司金汇容。

  海容冷链表示本次注销是基于整体战略规划及经营效益的考虑,为进一步整合和优化现有资源配置,降低管理成本,从而提高公司整体经营效益。此外海容冷链还表示金汇容注销后,不会对其生产经营产生实质性影响,亦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产生重大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

  此外,海容冷链此前还曾有过注销记录,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其全资公司于2014年1月9日注销,经营范围为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等项目。

  据企查查显示,目前海容冷链共有5家在业子公司,其中有青岛海容惠康生物医疗控股有限公司、上海紫廉武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两家为全资子公司,青岛海容汇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控股75%)、广东海容冷链科技有限公司(控股60%)两家为控股子公司,青岛东昱正智能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参股公司,海容冷链持股28%。

责任编辑:吴奕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