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塔食品今年上半年营收11.5亿元 净利润0.93亿元

2019-08-15 15: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5日讯(记者 庞洪波)今日,记者自深圳证券交易所官网获悉,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双塔食品.002481.sz)发布2019半年报,2019上半年营业收入11.50亿元,同比增长2.74%;净利润为0.93亿元,同比增长38.60%;现金流量净额4.30亿元,同比增长110.26%。 

    

    

  (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此外,双塔食品变更了证券事务代表,新聘任张静静担任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工作。张静静未持有双塔食品股份,与其他董事、监事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原证券事务代表李娜君因个人原因辞职,辞职后不再担任双塔食品任何职务。 

    

  公开资料显示,双塔食品位于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法定代表人为杨君敏,经营范围为预包装食品及散装食品批发零售等。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