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新三板主办券商执业质量评价结果出炉 中泰证券夺“榜眼”

2019-08-16 21: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6日讯(见习记者 刘胜男)8月14日全国股转公司发布了《2019年7月主办券商执业质量评价结果》,中泰证券夺得“榜眼”,与申万宏源证券、开源证券一起位居前三。

  7月共有102家主办券商参与评价,其中四家证券与其母公司合并评价,实际列示98家主办券商评价结果。这是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主办券商执业质量评价办法》和主办券商7月份的执业记录对其执业质量情况进行评价计值。评价点值排名前五的主办券商分别为申万宏源证券、中泰证券、开源证券、长江证券、中信建投证券,中泰证券评价点值高达107.5,仅较榜首申万宏源低4个点值,近两个月执业质量评价稳居前三。 

  在主办券商执业质量月度评价结果(2019年7月)中显示,中泰证券负面行为记录数量为0条,当期推荐挂牌企业家数1家,持续督导企业家数平均值为395,做市企业家数平均值86.5,持续督导企业家数平均值为395,综合点值合计达到100点。另外7项加点项中除并购重组家数与研究报告数量没有加点外,其余各项均有不同程度加点。与位居榜首的申万宏源证券相比,中泰证券在研究报告数量上未能加点,而申万宏源加了2点;承接督导家数与发行次数较申万宏源分别少1.5点、1点;做市成交量高申万宏源0.5点。据数据结果可得,中泰证券应侧重于科研方面的研究与提高。 

  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05月15日,经营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代销金融产品;股票期权做市;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对外投资54家公司,具有320处分支机构。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