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汽车拟转让控股子公司51%的股权

2019-09-06 11: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6日讯(见习记者 黄钰淇) 渤海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渤海汽车.600960.sz)于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为满足公司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配合战略发展转型的需要,渤海汽车拟通过北京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渤海江森自控电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渤海江森”)51%股权。 

    

  记者通过公告得知,渤海江森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本为5,260 万美元,目前法定代表人是石峰,主要经营范围包括销售高容量全免维护铅酸蓄电池、其他蓄电池及相关部件;相关 蓄电池产品和部件的批发及售后服务;为蓄电池产品和部件提供技术咨询和技术支持等。 

  渤海汽车表示,由于该股权转让事项刚刚启动,目前股权转让具体方案(如交易对方、交易 价格、交易时间等)尚未确定,管理层将按照董事会授权开展相关工作,不排除出现转让失败和转让中止的可能性,本次转让是否会对本年度经营业绩产生影响尚无法确定。 

  据渤海汽车披露的2019年中报显示,上半年渤海汽车实现营收25.27亿元,净利润达1690.23万元,其中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894.17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渤海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目前法人代表为陈宝。经营范围包括活塞的生产销售;机械零部件的生产销售;汽车、内燃机、压缩机及摩托车零部件的生产销售;汽车(不含小轿车)销售;铝及铝制品的生产销售;机床设备及配件的生产销售;备案范围内的进出口业务;润滑油、齿轮油的销售。 

责任编辑:王冰姿